Yanai(阿九)

偶尔会写乙女

【MC乙女】 是他还是他

Steve×妳×Herobrine

*ooc

*渣文笔
*短小注意

最近Steve老是吵着要妳陪他一起去洞窟探险

妳实在是受不了他就随口答应他一起去,随后跟着Steve一起去洞窟探险。

探险到一半你发现Steve不在妳的身边,妳喊了一声

“Steve?”妳听不到回应于是往自己身后看去

“哇啊啊啊啊!!!”被背后的人吓一大跳妳发出尖叫的声音

妳看着面前的男人拥有跟Steve一样的装扮还有面容唯独不同的是男人的眼睛是白色的瞳孔在洞窟里显得非常耀眼

“您您....您您!”妳不知道他是谁但是下意识的称呼他为您

“妳知道我是谁?”本来想直接瞬移走的男人觉得面前地女孩很有意思继续与她答话

“不知道”本来就被吓一跳还没缓过来的妳被面前的人缠上妳也没有什么心思回应他

“不知道还将我称为您真有意思呢妳说是吧小姐?”男人逐渐靠近妳

“您别开玩笑了......”妳看着对方一直往自己靠近下意识的往后退

“妳在害怕我?”男人看着妳退到墙边不能在退了直接将头靠在妳的肩旁边低沉地声音说着

“.............”理智逐渐断线的妳本想一拳挥过去

“开玩笑的啦!怎么样___有被我吓到吧?”原本低沉地声音换成一道开朗地声音

“混帐Steve!”被他恶整的妳非常生气一直拿妳的拳头打他

“抱歉抱歉,我只是觉得有点无聊想找点乐子而已啦!”

“下次别在整我了”妳生气的别过头

“好好好没有下次了好吗?”Steve见妳还在生气于是摸摸妳的头晎妳

此时在洞窟的最深处有一道没人可以听见的声音

“期待与妳在次相见可爱的小姐”

直到最后妳还是不知道那天整妳的那个人是Steve还是另外一个人



我不太会写文所以只有这么短不好意思(逐渐自闭)

评论(2)

热度(22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