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ai(阿九)

偶尔会写乙女

梦松×黑手党六子场合(受伤注意)

*ooc注意
*初次写文注意
*文笔渣

#图片侵删


阿松

"OO酱?"
"OO酱没事吧?"
"伤的很重欸"
"别硬撑了...来躺在大哥我的怀里..."阿松拉着妳的手
"啊好痛!!OO酱受伤了打人还是好痛"
"嗯?脸红了?很可爱哦"在妳的耳朵吐息
"啊痛...别打了不闹就是了..."
"在这里歇会吧...."
"大哥我先离开一下...."
"嗯?大哥要亲自上阵了哦"
"别担心,一下就回来了"温柔的说了一句随后又亲了妳的额头
"该让他们嚐嚐伤我的女人的痛苦了!!"


空松

"不准一个人随便跑出去"空松喊了一声,随即抱住了妳
"明明我来就好了OO酱妳为什么要去.......没保护好什么的"空松低吼一句,又生气又自责的语气,也不说那个很痛的英文
"下次不会让妳独自一个人去了"
"我不会在让OO酱受伤了"妳看见空松的眼角有一珠泪光
"今后就留在我的身边就好"
"我会好好保护OO酱妳的"昏去前空松温柔的亲了妳的脸颊


轻松

在妳倒下之前有人把妳扶住了
"OO酱妳怎么受伤了!?"那个人正是轻松
"是谁让OO酱你受伤的!?"
"果然又去了他们的地盘了么..."
"竟然把OO酱伤成这样...."
"我要把他们都烧了,连同o毛一起
"OO酱现在已经没事了哦"轻松亲吻了妳的头发
"好好的休息吧"昏厥前感受到了一股暴君的气息


一松

"妳怎么了!!?"看见一松平常都没有惊讶的表情朝着我走过来
"笨蛋!为什么又要去他们的地盘"一松把我扶到了椅子上
"而且我们来就够了...用不着妳去阿"
"为了我?用不着为了一个垃圾去送死吧...."
"妳就待在这里吧...我先离开了"
"嗯?我要做什么?当然是宰了他们阿"一松递了猫罐头给妳
"回来之后我们去喂猫吧"


十四松

"OO酱受伤了!!?"
"没事吧OO酱?"
"抱歉...十四松没有好好保护OO酱"
"没事的哦十四松没有在哭哦"
"hasuruhasuru~masurumasuru~"
"今后十四松会一直陪在OO酱身边的"
"所以好好休息十四松会好好保护OO酱的...."说完十四松拿给妳了一颗糖果


椴松

"OO酱妳伤成这样?"
"没事吧?"
"嗯~原来跑到他们的地盘了啊..."
"现在已经不用担心了哦~"
"待会OO酱妳就会看到可怕的画面哦"
"在这里好好待着哦~"椴松摆出让妳安心的笑容

“等等会就回来了"
"不用担心我呦"椴松亲了妳的手背


------------------------------------------------------------

因为是黑道松把小松自称的哥哥改成大哥



评论(4)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